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2022年春运工作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陈盈   时间:2022-01-17 17:22:38   

  宿松融媒讯 1月17日,我县召开2022年全县春运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余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0117上午.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宿松县2022年春运工作方案》《宿松县2022年春运应急预案》,明确了各成员单位春运工作职责分工。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余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充分认识2022年疫情防控和春运安全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要加强隐患排查,强化“六项机制”建设,全力打造“平安春运”;要提供倾情服务,建立健全舆情反馈机制,让旅客出行更安全、便捷、舒心;要严明工作纪律,及时掌握动态信息、协同处置突发事件,确保春运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前,与会人员还收听收看了全市2022年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融媒体记者 祝淼 陈盈)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