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李锦荣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歆   时间:2022-01-07 16:24:03   

  宿松融媒讯 为抓紧、抓实、抓细春节期间和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工作,1月7日,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来到城区各医疗机构,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李锦荣一行先后来到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以及东城医院,查看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规范化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医院预检分诊流程、出入人员体温检测、扫码验码和省外返宿人员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细节情况。

  李锦荣指出,医疗机构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全县各级医疗机构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院感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重点科室、重点部门和重点环节的工作落实,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保障工作,完善疫情条件下医疗服务管理运行机制,全力救治急危重症患者。要规范完善诊疗流程,严格执行发热患者信息登记、上报制度,确保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报告、早隔离,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哨点作用,织密织牢基层疫情防控网。(融媒体记者 张歆)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