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郭斯文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一届一次第二联组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韩爽   时间:2021-12-30 17:45:00   

  宿松融媒讯 12月30日下午,县政协十一届一次第二联组会议召开。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来自工商联、工青妇等5个界别组的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等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有温度有力量,直面挑战、传递信心、民生导向,通篇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的发展思想。 委员们还就推进高铁新区建设、健康养老服务建设、全域旅游、发展特色农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郭斯文认真聆听了各位委员的发言,记录要点,并与委员们进行交流讨论。她指出,各位委员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民生福祉提出了宝贵有效的建议,展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意识。希望大家充分运用提案建言献计、履职尽责,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贡献更多智慧、凝聚更多力量。(融媒体记者 韩爽)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