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时间:2021-12-30 16:43:09   

  宿松融媒讯 12月30日下午,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中共与特邀、科技科协等6个界别的政协委员们汇聚一堂,就县政府工作报告等进行交流讨论,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建言献策。县政协主席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县政协副主席张小勤、钱香付等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谈认识、提建议、话发展,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求真务实,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和本届政府各项工作取得的发展成就,令人鼓舞;对未来五年及2022年工作部署具体翔实,对我县长远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是一个立足新时代新阶段、聚力谋划未来发展的高质量报告。委员们还围绕老城区改造、推进医疗卫生建设、推动教学教育发展、开展乡村振兴宣传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关键之年,今后五年更是宿松“增实力、跨台阶”重要时期。希望各位委员牢记使命任务、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架好县委、县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做好老百姓的“贴心人”,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贡献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融媒体记者 杨浔)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