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在北京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招商中心  作者: 高进民   时间:2021-12-28 09:02:44   

  宿松融媒讯 1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晓革在北京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先后考察北京新发地市场、北拓资本公司,分别与新发地市场董事长张玉玺、北拓资本董事长朱正国等进行座谈交流。副县长水涛参加。

  在新发地市场,曹晓革一行考察了市场肉类、蔬菜、水果等交易情况,并参观了新发地建场30年成就展、新发地直播基地、乡村振兴馆和名优特农产品展销中心,对新发地市场的交易状况、发展历程、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了解。

  座谈会上,曹晓革介绍了我县区位交通、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重点阐述了我县农业、渔业发展思路。他指出宿松新发地要立足皖西南,延伸产业链,提升附加值,着力打造皖鄂赣有影响力的专业化农产品交易市场。他希望新发地市场总部发挥先进理念和管理经验等优势,为我县农产品市场建设提供市场开拓、资源对接、业务指导等服务;并立足我县农业资源优势,积极引荐农林产业化龙头企业参与产业合作,促进当地农民致富和产业振兴,为打造省际毗邻地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合作示范区做出贡献。双方还就我县大湖保护和生态利用等内容深入交换意见。

  在北拓资本考察座谈中,曹晓革表示,家乡在外成功人士是宿松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朱正国董事长能常回家看看,为家乡建设引荐更多优质的资本,提出宝贵的建议意见。

  当天下午,曹晓革还参加了市委、市政府在北京西苑饭店举办的以“话桑梓 谋创新 兴安庆”为主题的安庆籍院士及知名专家新年恳谈会,同与会院士及知名专家进行深入交流。

  县招商中心、科经局、兹元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通讯员 高进民)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