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全县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小鹏   时间:2021-12-22 16:50:36   

  宿松融媒讯 12月22日,全县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对全县“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9.png

  会上,县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就《宿松县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

  李锦荣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防控“四方责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抓紧抓实抓细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会。(融媒体记者 陈小鹏)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