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全县村(居)委会换届选举现场观摩会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晓珍   时间:2021-12-06 09:21:35   

  宿松融媒讯 12月5日,全县村(居)委会换届选举现场观摩会在孚玉镇小湾村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到会指导。各乡镇、经开区、东北新城及县民政办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观摩。

图片1.png

  观摩会中,孚玉镇、小湾村分别介绍了换届选举中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鲁长江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希望通过本次现场观摩会,让观摩人员在现场边看、边学、边交流,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改进工作,促进落实。

  鲁长江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安排部署,把政策要求贯彻到位,把程序步骤落实到位,把法律法规执行到位,做到选情研判要到位,紧盯关键环节,确保重点难点换届选举稳妥有序推进。程序步骤要到位,时刻绷紧这根弦,严格依法办事、依程序办事,确保选举结果的合法性。责任落实要到位,督查指导组要克服“图省事”思想、克服“想当然”思想、克服“过得去”思想, 要扛起选举政治责任,主动作为。纪律执行要到位,动员大家广泛宣传“十个严禁”“十个一律”入脑入心,教育引导他们自觉抵制拉票贿选、干扰破坏选举的违纪违法行动,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始终保持露头就打、绝不手软的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村(居)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