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宿松县召开2021年全县防震减灾工作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政府办  作者: 张京九   时间:2021-11-26 17:58:50   

  宿松融媒讯 11月25日下午,宿松县召开2021年防震减灾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水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科经局局长孙中和主持。

图片1.pn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论述,传达了国家、省、市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并解读了《宿松县“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县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科经局局长孙中和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县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

  水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县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提高地震监测预报能力、提升灾害风险防范能力以及增强防震减灾公共服务的重要性,并就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会议精神,做好防震减灾工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定信心、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真抓实干,全面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三是坚定思想、压实责任,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他要求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意义,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认清严峻的形势,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为提高宿松县地震灾害风险防范能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张京九)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