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鲁长江到联系企业开展暖企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组织部  作者:    时间:2021-11-13 17:36:00   

  宿松融媒讯 11月1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到亿安箱包、华普纺织、刘氏蜂产品、华贸电子4家企业走访,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eee534599702d80e66a0e34fc111363.jpg

  鲁长江勉励企业要提高生产产能,扩大销售渠道,打造“品牌”效应。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按照县“暖企行动”要求,及时汇总上报。要求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做好跟踪服务,帮助解决企业自身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推动企业增强市场竞争力。

d1ce5785cd786afdb11dd16870ca030.jpg

  随后,鲁长江到孚玉镇、隘口乡调研了村“两委”换届和乡村振兴工作。(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