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专题督导黄湖大桥项目建设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时间:2021-11-07 20:29:20   

  宿松融媒讯 1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晓革带队专题督导黄湖大桥项目建设。县领导朱元松、余炜等参加调研。

图片2.png

  黄湖大桥及北沿江连线工程全长12.26公里,大桥北起下仓镇,沿黄湖大坝,南接复兴镇黄湖大堤,目前一期工程已接近尾声,二期工程已施工过半。施工现场机声隆隆,工人们正忙着修建大桥两侧排水沟。“工程进展如何?目前正在进行哪一部分项目施工?预计何时完成?”曹晓革与施工单位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交谈,仔细询问了工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曹晓革强调,黄湖大桥作为安徽省最长的跨湖大桥,建成通车后将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到黄湖大桥建设的重要性,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卯足干劲,扎实推进工程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工作统筹,强化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着力破解建设建设过程中的难题,确保项目推进有力有序。施工单位要坚持科学合理施工,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力争早日竣工。(融媒体记者 杨浔)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