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陆应平会见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巫冠逸一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肖丹妮   时间:2021-11-05 11:15:44   

  宿松融媒讯 11月4日,县委书记陆应平会见来我县考察的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巫冠逸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东方汉玉新材料项目、深化务实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县领导曹晓革、石承抚、夏幼华、水涛等参加会见。

图片3.png

  陆应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巫冠逸一行来我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我县始终秉承“亲商、重商、安商、富商”发展理念,全力以赴大抓项目、抓大项目,致力打造“五最”营商环境。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我县将全方位、全过程做好协调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和项目调度,为项目高效推进创造良好环境。希望正威国际集团充分发挥世界500强企业的实力和优势,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共同努力将项目打造成行业标杆和典范,进一步提升我县产业层次和发展形象。同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在更广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巫冠逸对宿松县委、县政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表示感谢。他说,宿松县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良好,对投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巫冠逸表示,正威国际集团将珍惜机遇,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优化项目设计,加快建设进度,将项目打造成世界一流的新材料产业基地,为宿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期间,巫冠逸一行还前往县经开区临江园区和县城园区,实地考察了东方汉玉新材料项目和金属新材料产业园拟选地址。(融媒体记者 肖丹妮)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