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调研县城区交通路网建设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时间:2021-11-04 22:16:11   

  宿松融媒讯 11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晓革就县城区交通路网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研究优化建设方案,推进工程加快建设。县住建局、县交通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图片1.png

  G105破凉至湖北界振兴大道(通站路-韩城路段)改造工程施工路段设立了防护栏,数台挖掘机正在有序作业。该工程全长约5.4KM,进行全线路面白加黑翻新改造及路基加固,采用双向6车道,计划12月初通车。曹晓革深入工程施工标段,与负责人认真交谈,仔细询问了道路、排水、绿化、照明等工程进展情况。

  曹晓革指出,振兴大道是我县南北向骨干性主干路。要紧盯目标任务,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在确保道路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顺利通车。

  随后,曹晓革来到通站路、环城西路、振兴大道南延伸等地,实地查看各道路周边环境情况,详细了解了路网规划及走向,重点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相关负责人一起探讨解决办法和措施。

  曹晓革强调,加快城市路网建设对于我县完善现代综合交通体系、改善民生具有重要的意义。要立足我县发展实际,坚持以建设规划为指导,强化部门间合作交流,全力破解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推进道路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道路通行能力和群众生活环境质量,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精品工程,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融媒体记者  杨浔)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