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林胜利到交警大队调研指导公安交管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 陈进   时间:2021-11-04 10:05:51   

  宿松融媒讯 11月3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胜利在县政法委副书记刘柳斌、县公安局纪检组长徐国林等陪同下,先后深入大队车管所、大队队部等处调研指导公安交管工作,详细了解我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情况。

  林胜利一行深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详细询问了全县机动车和驾驶人保有量,仔细查看了治安、出入境、交通管理等公安业务“一窗通办”窗口和各项“放管服”便民利民措施落实情况。对公安交警部门实行“三合一”“综窗+专窗”办理模式,推深做实“一窗通办”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近年来,宿松交警在道路交通管理方面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显而易见,为宿松县维稳工作做出了贡献。他勉励全体交通民警要立足岗位、创新管理、乐于奉献、扎实工作,不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切入点”,以护航经济发展为“着力点”,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力点”,优化公安交管的管理服务,努力让群众办事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

  林胜利强调,一要规范执法,努力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要提高公安交管工作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意识,规范执勤执法,化解矛盾,努力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推动公安交管工作新发展。二要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坚决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从源头抓起,对重点车辆和驾驶员进行严格管理;特别要抓好客运企业和客运驾驶人的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严防群死群伤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三要始终坚持把队伍建设作为根本和保障。要持之以恒地抓好交警队伍的教育管理,努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交警队伍,为各项交管工作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通讯员 陈进)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