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李锦荣到联系企业开展暖企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政府办  作者: 胡冰倩   时间:2021-10-29 13:05:45   

  宿松融媒讯 10月28日,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率队到联系企业开展暖企行动,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心声,协调解决发展难题,鼓励企业做大做强。企业包保责任单位民政局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李锦荣实地参观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生产工艺、产品优势,详细了解企业设备投入、研发创新、建设规划、招工用工、市场销售等生产经营状况,并询问当前是否存在困难。

  在走访过程中,李锦荣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大创新投入,提高核心竞争力,抢抓发展机遇,继续为宿松经济发展作贡献。同时,企业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筑牢安全生产的防线,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彰显企业责任与担当。

  李锦荣强调,包保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认真落实暖企有关政策,主动与企业对接沟通,用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通讯员 胡冰倩)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