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省督查组到我县督查广播电视行业专项资金使用管理、重点项目实施情况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1-10-21 15:02:00   

  宿松融媒讯 10月21日,省广播电视局一级巡视员王民等一行到我县督查广播电视行业专项资金使用管理、重点项目实施情况。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11021134901.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破凉镇广播站、县融媒体中心,通过实地查看,查阅项目管理档案材料、财务凭证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中央、省一套广播电视节目无线覆盖、转播,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等情况。督查组一行对我县广播电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021134853.jpg

  督查组表示,我县在广播电视工作中,要加强资金管理,完善专项资金预算、拨付、使用等管理机制,做到专款专用,确保资金运行安全;要严格落实政府采购和招投标等制度要求,做到规范使用;要加快应急广播建设力度,抢时间抓进度,在确保质量前提下,圆满完成建设任务;要确保资金使用落到实处,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推动我县广播电视事业产业做强做优,为全省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