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市妇联主席焦玲到我县调研妇女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妇联、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金弟 杨润雨   时间:2021-10-21 14:50:41   

  宿松融媒讯 10月20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一行到我县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督查,并就妇女创业工作开展调研。县委书记陆应平,县领导夏幼华陪同。

微信图片_20211021162233.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破凉镇雪镇村、河塌乡山壳佬农产品加工直播基地,红爱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谈话交流等方式,对我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妇联组织积极作为、发动妇女参与美丽庭院创建、扶持妇女创业创新,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县要加大美丽庭院创建力度,发动更多家庭参与,围绕“家和、院净、室洁、人美”的标准,营造“美美与共”的良好氛围,全面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发挥现有女性企业的典型带动和辐射作用,引领和扶持更多的妇女创业创新,进一步壮大乡村振兴巾帼力量,推动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建带妇建,大力深化妇联改革,扩大妇女组织覆盖面,夯实基层妇女阵地,提升妇联工作影响力。(通讯员 王金弟 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