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朱元松、张向东到佐坝乡开展暖企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张方圆   时间:2021-09-29 17:34:32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强化对企业精准对接帮扶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日前,县领导朱元松、张向东深入佐坝乡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开展“暖企行动”。佐坝乡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参加。

  朱元松、张向东一行先后来到安徽觅仙泉矿泉水有限公司、宿松县九九乐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在觅仙泉,县领导详细了解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设备添置和产品订单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与今后的发展思路,认真倾听了企业的诉求,就企业在融资、新增生产线等问题深入交流、现场办公,与佐坝乡共同研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的办法,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走进九九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各作业线上忙碌有序,生产的产品摆放整齐有序,呈现出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随后,县领导与公司老总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企业生产经营、品牌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解,要求企业强化品牌意识、质量意识,狠抓产品营销、质量,保证食品安全的前提下扩大生产规模,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朱元松、张向东要求,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暖企惠企有关政策,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暖企行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的发展做好保障。(通讯员 张方圆)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