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到陈汉乡检查指导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陈汉乡  作者: 熊贤琳   时间:2021-09-29 09:03:08   

  宿松融媒讯 9月27日,县长曹晓革到陈汉乡检查指导工作。

  曹晓革先后深入该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统计站、为民服务中心等部门,通过查阅资料、现场问询的方式了解目前工作运行状况。在该乡为民服务中心,曹晓革详细了解中心的人员结构、事项进驻、群众满意度等情况,分别同综治、民政、人社等窗口单位值班人员及中心现场办事的群众亲切交谈,针对低保、信访、社保、高龄补贴等一系列大家关心的事项,曹晓革仔细倾听、耐心询问,反复叮嘱窗口工作人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关系民生福祉的好事办好,把群众期盼的实事办实,最终实现窗口服务质效进一步增强、办理程序进一步简化、基层服务质量显著提升的目标。

  曹晓革对该乡为民服务中心的便民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看到人社窗口工作人员考虑到老年人听力不好的情况,给前来办事的高龄老人写下便签一字一字指认并耐心做好解释工作,曹晓革现场为工作人员点赞。他强调,为民服务中心是政府为民服务的窗口和形象,要坚持问题导向,精细打造为民服务中心,落实好代办、上门服务机制;要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做好网办指导工作;要增强窗口人员的大局意识、宗旨意识、效能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为每一位群众办好事,切实打开群众办事“便捷之门”,畅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通讯员 熊贤琳)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