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陆应平主持召开“暖企行动”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9-22 10:06:57   

  宿松融媒讯 9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陆应平主持召开“暖企行动”推进会。县领导曹晓革、丁伯赞、鲁长江、刘亚维、黄世宏、林胜利、夏幼华、黄毛怀、张永西、程向阳、石锦华、朱元松、陈文昌、郭斯文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暖企行动”开展情况,县人社局、资规局、科经局、人行、供电公司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晓革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深化暖企行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转变思维定式、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加大暖企的覆盖率、办全率、满意率。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服务精准性、时效性,简政放权,厘清边界,优化服务,实现服务的温度、精度、速度与深度。要坚持结果导向,推动暖企行动长效化,各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健全诚信体系,推动落实监督考核机制,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调动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

  陆应平指出,开展“暖企行动”以来,县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各级各部门广泛参与,解决了一批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了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竣工投产,吸引了一批客商来宿考察、投资。广大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纷纷表示,宿松的营商环境正在不断好转,让大家感到“暖心”。

  陆应平强调,要在走访企业上再深入,提高问题收集质量,加强谈话沟通,把问题问清楚、问仔细,践行“一线工作法”。要在问题办理上再提速,严格落实问题分类交办、限时办结等机制,加强“一事一议”“一企一策”服务;加强跟踪督查,对问题办理进度缓慢、企业不满意的,实行挂账督办、专人盯办,确保件件有反馈、件件不落空。要在“放管服”上再优化,深入推进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落实减政降税政策,做到诚信到位,政策落实到位;打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坚决杜绝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乱检查等行为,提高执法规范性和透明度。要在监督检查上再精准,创新监督方式,突出监督重点,强化结果运用,对违法违纪行为坚决查处,让监督真正“长牙”“带电”。要在责任落实上再强化,县级领导要带头进企业、下工地,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中层干部务实干,配足人员力量,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形成工作闭环。

  会上,陆应平还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融媒体记者 邓娟)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