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经开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经开区  作者:    时间:2021-09-22 09:52:53   

  宿松融媒讯 9月16日,县经开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分管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和龙山、振兴社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夏幼华指出,创建文明城市事关园区形象、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对干部能力水平的现实检验。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通力协作、一以贯之,把创建文明城市作为当前一项必须完成的大事来抓。

  夏幼华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创建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细化任务清单,强化工作举措,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加强组织保障和经费保障,以钉钉子的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通讯员 张思旺 祝淼)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