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水涛率队赴温州开展招商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招商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9-14 09:01:01   

  宿松融媒讯 9月12-14日,县政府副县长水涛率队赴温州开展招商活动。经开区、县招商中心、县供电公司、陈汉乡负责人陪同。

  在温州,水涛一行分别考察了瑞立集团、金帝集团,与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金帝集团总经理诸建锋进行了座谈。座谈中,水涛向企业介绍了宿松县的地理优势、人文优势、资源优势、产业基础和招商政策;张晓平和诸建锋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成长历史、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

  水涛认为,瑞立集团和金帝集团作为知名企业,在行业领域的专业实力强劲,企业所生产的产品,也十分符合宿松县产业发展实际。他表示,宿松县正在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工作,不断完善政策、加强谋划、优化环境,投资兴业的时机前所未有,是企业紧抓机遇、抢滩宿松的良好时机,同时热烈欢迎到宿松进行实地考察。

  张晓平和诸建锋认为,宿松具备便捷的区位优势、良好的产业基础、优惠的政策支持、高效的服务环境,近期将率公司团队赴宿松实地考察。(通讯员 张铭)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