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鲁长江到重点企业开展暖企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组织部  作者:    时间:2021-09-10 08:47:41   

  宿松融媒讯 9月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到隘口乡重点企业开展暖企行动,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更好发展。县人社局、隘口乡主要负责人参加。

  鲁长江一行先后深入宿松县恒凯石英石有限公司、宿松县远景矿业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交谈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鲁长江要求,暖企行动工作组成员单位要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做好跟踪服务,以实际行动帮助解决企业用工、用地、资金等实际困难,着力破解发展瓶颈,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属地党委政府要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协调解决企业自身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企业要加大设备升级改造力度,提高企业产能,扩大销售渠道,打造“品牌”效应,要时刻把环保作为企业发展底线,用实际行动体现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鲁长江还深入到二郎河隘口段开展县级河长巡河。(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