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宿松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恳谈会在深圳举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9-02 21:11:02   

  宿松融媒讯 9月2日下午,2021安徽·宿松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恳谈会在深圳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晓革出席恳谈会并致辞,县政府副县长水涛、县经开区、县招商中心参加恳谈会。珠三角地区18家电子信息类企业应邀参加。

  曹晓革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广大企业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宿松发展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宿松独特的城市魅力、蓬勃的发展态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他指出,多年来,宿松坚持外向带动战略,主动融入大湾区发展,积极参与区域合作分工,将电子信息产业作为我县重点发展方向,初步具备了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的良好基础条件和政策环境。

  曹晓革表示,今年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立了我县“工业立县、工业兴县、工业强县”战略,宿松将坚定不移把“双招双引”作为“第一要事”“第一抓手”和“一把手工程”,紧紧围绕工业发展抓项目,围绕项目建设抓服务,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宿松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全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最强的“五最”营商环境,对项目建设予以全方位支持,让大家在宿松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发展。

  恳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宿松县招商宣传片;水涛作招商推介,详细介绍了我县区位、交通、首位产业发展情况和招商政策优势;部分受邀企业负责人为宿松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意见,积极为宿松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当天,曹晓革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深圳柳溪集团、深圳创联精密有限公司和粤海水务集团。(融媒体记者 陈小鹏 通讯员 高进民)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