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丁伯赞深入企业开展“暖企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  作者:    时间:2021-09-02 08:59:38   

  宿松融媒讯 8月31日,县委副书记丁伯赞到县经开区走访企业,深入开展“暖企行动”。县经开区、汇口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丁伯赞首先来到安徽凯锐电器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一边走一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前景、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闻前期因暴雨导致山体滑坡塌方,影响项目建设进度,丁伯赞叮嘱经开区负责同志,要按照既定计划,加快推进挡土墙建设,切实解决好企业反映的问题。

  在安徽诚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丁伯赞走进生产车间,认真观摩产品生产工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产品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他指出,电容器市场发展前景较好,要加快组建行业协会,加强行业沟通交流,促进抱团发展,最大可能发挥各自优势潜能,把电容器产业做大做强;要立足企业实际,更加注重产品质量,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大技术升级改造,努力推进企业技术创新;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提升服务质量,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进一步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