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陆应平到经开区开展“暖企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8-30 08:12:24   

  宿松融媒讯 8月29日,县委书记陆应平到经开区开展“暖企行动”,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更好发展。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等参加。

  陆应平先后来到松谷屋食品(安徽)有限公司、柳溪工业设备有限公司、优尚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优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生产车间、质检中心和产品体验中心,认真观摩了产品生产、包装、质检全过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前景、企业产能、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听取意见建议,帮助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

  陆应平对各企业立足自身实际、奋力谋求更大发展的经营模式表示肯定。他强调,食品生产事关人民生命安全,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等规章制度进行生产,严把食品安全关,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拓宽思路、超前谋划,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升级、开发新产品,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以高品质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赢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努力扩大市场份额,促进企业提档升级、做大做强。要着眼长远发展,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守好环保底线,推动企业良性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空间,共同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融媒体记者 杨浔)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