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黄世宏深入企业开展“暖企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纪委监委  作者:    时间:2021-08-27 12:22:12   

  宿松融媒讯 8月25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世宏赴县经开区益阳市安兴电子有限公司、广东联盈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永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深入开展“暖企行动”。

  走访中,黄世宏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经营现状、上下游产业链分布、工人薪资待遇等,向企业宣传县委、县政府开展“暖企行动”的目的和决心,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在落地投产、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对优化我县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世宏指出,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将紧紧围绕省市县委关于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立足职责定位,牢固树立主动服务、靠前监督理念,以全县开展“暖企行动”为监督重点,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开辟涉企服务“绿色通道”,让企业感受到“困难有人帮、问题有人管、意见有人听、利益有人护”。县纪委监委将着力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和营商环境的“护航员”,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黄世宏表示,县纪委监委将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坚决查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全力打造“五最”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通讯员 戴士清)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