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调度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8-14 13:48:07   

  宿松融媒讯 8月13日,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调度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亚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分发了《关于进一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通知》《宿松县城市容貌标准》《宿松县城区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等相关暂行文件,汇报了当前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刘亚维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紧抓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创建工作当作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做实事的民生工程;要压实责任,加强监督,紧盯重点,对各个点位、分管区域进行具体指导,突出抓好城乡改造,高效推动整治行动,形成长效机制;要抓住主要矛盾,解决核心问题,逐片确定方案,明确目标责任,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提升市民整体素养,号召群众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形成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夏安琪)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