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陆应平督查指导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8-13 10:31:33   

  宿松融媒讯 8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陆应平带队督导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参加督导。县卫健委、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陆应平一行先后来到高速出入口、县火车站、县中医院、105国道省际交界检查点、县人民医院等地,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检查疫情测温验码、人员调配、物资配备、预检分诊、风险专用通道等措施落实情况,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查漏补缺、及时举一反三、火速部署管控、有序统筹推进,确保防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在督查过程中,陆应平指出,当前国内疫情起伏反复,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严要求落实管控举措,切忌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在思想上紧起来、措施上严起来、作风上实起来,始终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定力、耐力。

  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从严从紧压实防控责任,确保“万无一失”,避免“一失万无”。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指挥机制,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做到统一指挥、分级管理、条块结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织密织牢群防群治网。要全力补齐短板弱项,健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普及科学防疫方法,做到反应更快、防控更紧、措施更严,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融媒体记者 陈小鹏 邓娟)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