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谢长兵到东北新城调研指导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时间:2021-08-12 08:48:59   

  宿松融媒讯 8月1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长兵到东北新城调研督导重大项目、营商环境,并现场指导龙井路拆迁工作。东北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余劲松及分管负责人陪同。

  谢长兵先后深入复兴路(小孤山路至孚玉路段)、新城花园七区、龙井南路改造、新城花园六区、花溪公园、滨水休闲中心、星海城城市综合体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谢长兵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靠前服务,及时掌握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主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全力防范疫情输入扩散和安全事故发生。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对照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表,抢抓当前工程施工黄金期,乘势而上,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加快建设速度,确保年内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通讯员 张庆喜)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