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石承抚出席柳坪乡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时间:2021-08-11 14:40:45   

  宿松融媒讯 8月10日,柳坪乡召开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出席会议,乡班子成员、乡村振兴办成员、驻村工作队、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乡集中整治工作进展情况,通过PPT展示了各村整治前后对比照片,直观反映各村整治工作成效,同时,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先进地区案例视频,学习借鉴典型经验做法。各村书记、驻村工作队长、联村科干分别就村级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和存在问题作汇报,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各村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并就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石承抚强调,柳坪乡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成效明显,但是与先进地区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决心更大一点。深刻认识到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奋力实干,确保全乡农村人居环境显著提升。二要标准更高一点。在扎实抓好“六乱”整治基础上,着眼全域旅游创建、美丽乡村建设目标,主动拔高标杆,争创亮点、争做表率。三要措施更硬一点。切实加强领导,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一体推进“六乱”整治;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统筹抓好系统治理和重点推进;压紧压实网格化包保责任,严格督查考核,建立健全奖惩考核、定期通报机制。四要效果更好一点。正确处理好集中攻坚与长效治理的关系,坚持建管并重、破立并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整治成果;做好集中整治与省级文明城市、省级卫生城市创建的结合文章,提升工作实效;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整合多方力量和资源,拓展资金筹措渠道,营造全民共治、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马永山)

责任编辑 朱宜

责任编辑:柳坪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