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创新驱动发展规划调研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8-06 10:13:48   

  宿松融媒讯 8月5日,我县召开创新驱动发展规划调研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水涛、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常务副总经理陈文丰、安庆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方海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委、经开区等单位以及部分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科技局、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就创新驱动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县直各有关单位围绕我县“十四五”创新驱动发展规划编制发表了建议,参会企业介绍了创新对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需求。

  水涛指出,各有关单位要加强与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的合作交流,不断提高我县技术创新和产业创新能力。要利用现有产业,进一步提升产业层次和技术水平;要立足资源禀赋,找准赛道方向,发挥资源优势促发展;要提升企业生产力和竞争力,打造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竞争力强、品牌知名度高的产品;要借助研究所资源,加大双招双引力度,进一步探索新模式、新经验、新机制,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对中天石化、优品智能、诚越电子、柳溪智能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融媒体记者 田周群)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