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水涛到高岭乡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时间:2021-08-05 17:02:25   

  宿松融媒讯 8月3日,县政府副县长水涛到高岭乡调研指导重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高岭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水涛先后到人众人服饰、殊胜纺织等企业实地查看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发展和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在汪冲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点,水涛详细察看了整治点的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乱堆乱放、道路杂草杂树以及改厕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水涛认真听取了高岭乡关于疫情防控、双招双引、人居环境整治和土地增减挂钩等重点工作的汇报,并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水涛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头等大事,乡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到目标明、底子清、措施实,特别要加强中高风险地区回返回人员排查和管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同时,要注重统筹兼顾、突出工作重点。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乡要夯实工作责任,下大力气整治,确保达到良好的整治效果。

  水涛指出,全乡要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积极谋划产业发展,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完善应急预案,筑牢安全发展底线。(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