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陆应平到九姑乡、佐坝乡调研指导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8-03 22:26:29   

  宿松融媒讯  8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陆应平深入九姑乡和佐坝乡调研指导工作。九姑乡、佐坝乡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在九姑乡,陆应平来到泰圣隆混凝土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环保投入等情况,并叮嘱企业要始终将环境保护放在首位,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力度,促进资源节约利用,推动企业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九姑乡白马村和单岭村,陆应平边看边听,详细了解了两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陆应平强调,要着力整治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引导老百姓养成良好的文明生活习惯,推动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农民增收,实现共同富裕。陆应平还现场察看了九姑乡洪武庙河流域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强调要加大项目谋划、争取和实施力度,着力打造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九姑样板。

  在佐坝乡碧岭村,陆应平认真察看了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等处。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城乡一体化发展理念,用一体化思维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配套,更好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坚持党建引领,精心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做好“党建+”文章,推动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陆应平还到佐坝乡九九乐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融媒体记者 肖丹妮)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