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黄世宏到高岭乡调研指导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时间:2021-08-03 14:31:25   

  宿松融媒讯  8月2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世宏到高岭乡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黄世宏认真听取了该乡在基本乡情、疫情防控、双招双引、党史学习教育、纪检监察、人居环境整治、村级换届筹备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该乡在各项工作中的开展。

  黄世宏指出,该乡要把握乡村振兴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紧抓“双招双引”,围绕产业带动,做好项目规划,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宣传,提升广大群众对人居环境整治重要性的认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引导,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共同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乡纪委要立足岗位职责,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和党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持续强化政治监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要在加强农村小微权力规范运行,加大对违反制度规定情况的查处力度,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理顺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工作程序和运行机制,高质量推动协作区实体化规范化常态化运行;要严肃村级换届纪律要求,严守组织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为实施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通讯员 潘玉荣)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高岭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