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鲁长江到乡镇调研指导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组织部  作者:    时间:2021-07-29 15:21:16   

  宿松融媒讯 7月2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到河塌、高岭、程岭、长铺等乡镇调研乡镇党委换届后班子运行、村“两委”换届谋划、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等工作情况。

  鲁长江强调,当前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一要抓好村“两委”换届谋划。认真做好分析、研判工作,做到情况清、底数明;要加强后备干部培养锻炼,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和预案,确保换届圆满顺利。二要抓好产业发展。要把产业发展作为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立足优势、解放思想、科学谋划、加快建设,走产业化、规模化发展之路,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大力推进乡村振兴。三要建强基层战斗堡垒。要探索研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机制,在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急难险重任务中,要发挥党组织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等功能,要注重发挥党员带头、示范、引领作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