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刘亚维到孚玉镇调研指导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时间:2021-07-23 15:14:30   

  宿松融媒讯 7月21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亚维,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姜晓蕾一行到孚玉镇调研宣传思想重点工作。孚玉镇党委书记张小平及镇相关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座谈会上,刘亚维认真听取了孚玉镇镇情、宣传、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孚玉镇在宣传、文明创建、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并就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刘亚维强调,要抓实机制建设,探索创新一些务实管用的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功能,在一些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发挥党员带头、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责任感;要抓深理论武装,深刻认清当前形势,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确保始终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要重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抓实文明创建,围绕新时代文明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加强需求对接、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推动孚玉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刘漪)

责任编辑 朱宜

责任编辑:孚玉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