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鲁长江主持召开台商项目协调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统战部  作者:    时间:2021-07-16 15:42:23   

  宿松融媒讯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双招双引”的决策和部署,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7月1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在县委统战部会主持召开台商项目协调会。县委统战部、县自然规划局和临江产业园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鲁长江认真听取台商开宇科技有限公司遇到的生产经营困难,仔细询问有关单位相关政策、规划情况,并请相关负责单位就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鲁长江表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双招双引”重要中心工作上,协调解决突出问题和困难,努力打造“五最”营商;各单位要切实深入企业,倾听企业声音,自觉为企业发展服好务。面对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听到企业反映的问题,要少找不能办的理由,多想怎么办的路径,都要立足职能、换位思考,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多考虑怎么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希望企业要立足现有优势条件,落实主体责任,依法依规申报环境保护设施建设,并利用一切可利用条件,提振信心,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项目如期投产、高效运行。(通讯员 刘威)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