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鲁长江到五里乡调研指导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  作者:    时间:2021-07-10 18:00:02   

  宿松融媒讯 7月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到五里乡调研指导工作。五里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鲁长江先后到五里乡六圩村、牌楼村进行了调研,每到一处,与乡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乡村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第八批选派干部在村工作、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鲁长江在调研中要求乡村两级一要发挥区位优势。五里处于城乡接合部,机遇多、挑战大,要充分依托本地的资源优势,因地制宜谋划好产业发展;二要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大力整治乱堆、乱放、乱倒、乱搭、乱建等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三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常态长效抓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四议两公开”等制度,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在机制上探索创新,发挥党员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