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经开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经开区  作者:    时间:2021-06-30 17:55:16   

  宿松融媒讯 6月30日,县经开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县委常委、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安徽宿松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安徽快鹿水泥有限公司、安徽优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宿松鼎和置业有限公司等获奖集体和个人分别作了代表发言。随后,新发展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仪式,老党员也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就下一步工作,夏幼华指出,要充分发挥党的核心作用,坚定发展目标和方向,继续突出推进非公党建工作,切实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经开区建设和企业发展中的保证促进作用,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夏幼华要求,全区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紧紧围绕宿松发展蓝图和“开放经济排头兵、实体经济主力军”的目标追求,在坚定信念中彰显新形象;要解放思想,敢于标新立异,以思想的大解放,观念的大转变,思维的大拓展,在深化改革中展现新作为;要勇挑重担,围绕全区大局,立足本职岗位,孜孜以求、用心用力,在推动发展中扛起新担当;要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毫不放松,在夯实基础中树立新标杆,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前,邀请了县委党校教研室讲师朱胜平围绕“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送教进基层作了专题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经开区党群工作部业务主管周海庆围绕全县“举旗帜送理论”基层党史作了专题宣讲。(通讯员 祝淼)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