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基层动态 >正文

洲头乡召开组织工作例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祝吉敏   时间:2022-11-03 08:57:52   

  宿松融媒讯 11月1日上午,洲头乡召开11月份组织工作例会,乡直机关、各村及非公支部组织委员参会,非公党建指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宿松县委组织部制定的《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养考察办法(实行)》等8项制度,通报了近期各党组织党内组织生活的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党(总)支部举一反三,对“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全面进行自查自纠,及时补缺补差。会议还对党员发展、集体经济、书记项目(领办事项)、老有所学、非公党建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基层党务工作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组织工作的重要性。要围绕党建引领,自觉将组织工作紧密融入到各项中心工作中,在实际工作中创造亮点、做成特色、打响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组织工作范围广、标准高、要求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基层党务工作者要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练就过硬工作本领。要切实加强学习钻研,及时跟进学习各项政策、制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结合基层实际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通讯员 祝吉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