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党的建设 >正文

洲头乡组织新录用干部岗前廉政谈话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孙清   时间:2022-10-14 16:54:12   

  宿松融媒讯 为增强青年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10月13日,洲头乡组织对新录用的青年干部进行岗前廉政谈话,谈话从思想政治、纪律规矩以及廉政教育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对新录用的青年干部提出希望和警醒。

  谈话要求新录用青年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遵规守矩,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八小时之外也要做到慎独、慎微,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规范使用手中的权力,依法办事、依规办事,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要勤奋学习适应变化、适应工作要求,做修身立德、提能增智的青年干部,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通讯员 孙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