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本地要闻 >正文

洲头乡:党委书记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袁洁   时间:2023-01-19 08:53:21   

  宿松融媒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洲头乡党委书记汪勇到泗洲村、宗营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image.png

  汪勇首先到泗洲村看望困难群众张某民,详细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子女等基本情况,张某民因多年前车祸导致瘫痪常年由70多岁的老母亲照料,大儿子先天性言语肢体残疾丧失劳动能力,家中靠妻子打零工和低保维持生活,汪勇详细了解他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嘱咐他要消除顾虑、保重身体,鼓励他坚定信心,在乡党委政府帮助下,努力把日子过好。

image.png

  随后,汪勇来到宗营村困难党员汪某友家中,70多岁的汪某友老人亲切交谈,了解到这位70多岁的老人患有脑梗,老伴年事已高,体弱多病,儿媳带孙女上学,全家紧靠儿子打零工作为经济来源,老人看到汪勇的到来,紧紧握住他的手,心里不胜感激,汪勇嘱咐老人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注意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党委政府倾诉,相信以后的生活越过越好。

  此次慰问汪勇共走访困难群众、党员9户,送去慰问金3600元,在慰问过程中,汪勇强调,各驻村干部、村“两委”成员要深入群众家中,多看一看、问一问,体会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多雪中送炭,少锦上添花,真正把慰问落到实处,把帮助和温暖送到真正需要的人身边,确保困难群众过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随后,汪勇还慰问了一位退休老干部。(通讯员 袁洁)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