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本地要闻 >正文

省经信厅到洲头乡乌池村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祝吉敏   时间:2023-01-16 09:18:47   

  宿松融媒讯 1月11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明一行到宿松县洲头乡乌池村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县政府副县长陈志鹃、洲头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曹启龙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了乌池村脐橙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在详细听取了当地脐橙产业的发展情况后,充分肯定了乌池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杨明指出,作为乡村振兴示范村,一年来乌池村在人居环境、产业发展、集体经济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乌池村要充分利用自身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经济基础,积极推进“小田变大田”,大力发展特色产业,进一步提升乌池作为洲区的门户形象。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与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杨明强调,乡村振兴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让广大农村的优秀人才参与到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中来。驻村工作队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做好项目支持、技术指导、产销对接等工作,凝聚起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加快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通讯员 祝吉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