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本地要闻 >正文

洲头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洪利君   时间:2022-11-18 11:35:55   

  宿松融媒讯 11月16日,洲头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及《防疫新二十条》,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主持,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乡上下要充分运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全面加以理解,不断深化认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组织广泛深入的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宣讲阐释,持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的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看似要求有所放松,实则精准防控,对基层防疫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乡上下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及时、精准回应群众的各类诉求,确保各项政策执行精准无误,不断提升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通讯员 洪利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