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本地要闻 >正文

洲头乡:快板声中歌颂党 党的二十大精神记心间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袁洁   时间:2022-11-07 17:32:59   

  宿松融媒讯 “打竹板,响连天,父老乡亲听我言。党中央喜讯阵阵传,二十大召开民心欢。伟大中国共产党,历尽艰辛创辉煌……二十大,新气象,新的思想放光芒……”

图片10.png

  11月7日,在洲头乡泗洲村,不时传来阵阵清脆响亮的快板声,洲头乡新时代文明志愿者们用明快的节奏、整齐的动作、别开生面的“快板宣讲”,吸引了该村群众纷纷驻足,赢得了群众连连喝彩。

  “用打快板的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地气,我很喜欢听,也听得懂,听完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泗州村村民姜兴友说道。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连日来,洲头乡“快板宣讲团”走进辖区内各村文化广场、文化长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各企业、学校、敬老院等地,把宣讲“课堂”搬到群众身边。(通讯员 袁洁)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