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本地要闻 >正文

洲头乡:圆满完成残疾人联合会换届选举 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唐蕾   时间:2022-11-02 11:28:56   

  宿松融媒讯 11月2日上午,洲头乡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出席代表31名,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洲头乡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委员,圆满完成了换届工作。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洲头乡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会议听取了洲头乡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认真总结了成绩,客观分析了问题,科学判断了形势,也积极探讨了工作愿景,得到全体代表的一致认可。大会严格按照残联换届选举规定流程,选举了产生了洲头乡残疾人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委员。

  此次大会为残疾人事业补充了骨干力量,注入了新的活力,助推了残疾人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发展。洲头乡残疾人联合会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职责,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辖区残疾人服务,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的三大职能,持续完善村残疾人协会,进一步建立健全残疾人基层组织。充分调动村残疾人协会工作积极性,倾听残疾人的心声,为残疾人排忧解难,努力开创洲头乡残疾人工作的新局面。(通讯员 唐蕾)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