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本地要闻 >正文

洲头乡召开省级文明城市调度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洪利君   时间:2022-10-13 11:29:40   

   宿松融媒讯 10月12日,洲头乡召开省级文明城市调度推进会,乡机关全体在编在岗干部,各村及乡直机关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分管负责人对照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结合洲头乡工作实际,就实地创建工作的标准要求、注意事项、基本方法等进行了讲解。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全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是迅速行动,立即部署,切实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持续擦亮洲头乡全国文明村镇“金字招牌”;二是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切实增强工作时效性和实效性,党员干部带头率先垂范引领,充分发动群众积极主动参与,迅速掀起倡导文明新风尚大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常年常态长效,全乡区域内干净整洁有序;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形成文明城市创建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加强推动落实,加强宣传发动。

  会议还就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移风易俗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讯员 洪利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