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本地要闻 >正文

洲头乡:加强监督检查 深化纪律作风建设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孙清   时间:2022-09-28 16:37:29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纪委专项整治违规吃喝问题工作要求,9月28日,洲头乡纪委组织专项检查工作组,开展国庆节前纪律作风、疫情防控等监督检查,持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治“四风”,督促疫情防控等工作落细落实。

  洲头乡纪委在乡村干部会议中重申有关作风建设要求,通报典型案例,现场签订《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抵制违规吃喝 加强廉洁自律承诺书》,要求全体乡村干部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带头抵制不良之风,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入脑入心。督查组实地走访各村、卫生院、商超等地,重点督查各单位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意见,要求立即落实整改。

  下一步,该乡纪委将继续加大工作督查,坚持纪律挺在前,切实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做到思想不放松,过节工作不脱节。要求全乡干部职工更加自觉绷紧“作风弦”,有效预防工作中“庸懒散”等现象,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当中,推进全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通讯员 孙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