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本地要闻 >正文

洲头乡:“学习强国”成了干部群众“加油站”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洪利君   时间:2022-08-25 15:43:31   

  宿松融媒讯 每天早起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看视频、听广播、挑战答题,成了洲头乡党员石经明的“必修课”。截至目前,他的“学习强国”积分达到60488分。

  在洲头乡,像石经明同志一样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油充电”的人还有很多。学理论、看视频、晒积分、比答题,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新风尚。自2019年1月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洲头乡积极动员、全面部署,整合资源,大力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截至目前,该乡党员群众注册上线人数达1474人。

  洲头乡党委委员在推广App时表示,学习强国是一个传授正能量,传播主流声音的平台,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方式方便,形式生动,种类多样化,跨越了时间、年龄等界线,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了强大的学习宝库。

  “‘学习强国’拥有最热门的时政热点,能够拓宽我的视野,增强我的知识储备,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干部,了解国家政策,时事实我们的责任之一。”洲头乡团委书记说道。

  一直以来,洲头乡多举措加强“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和活跃度提升,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到学习中来,通过看视频、读文章、智能答题等不断提升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

  此外,该乡还加大投稿力度,对有典型性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组织人员采写,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系统供稿,目前,全乡党员注册率、党员活跃度、学习强国发稿数均位居全县前列。(通讯员 洪利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