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本地要闻 >正文

洲头乡:“篮”不住的激情 “篮”不住的精彩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洪利君 张歆   时间:2022-08-08 17:39:48   

  宿松融媒讯 火热篮球,似火翻涌。八月的洲头热情似火,胜友如云;八月的洲头硕果累累,充满希望,8月8日上午,由市教育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洲头乡承办的2022年安庆市“体彩杯”社区运动会暨洲头乡篮球友谊赛在泗洲村文化广场精彩开幕,第一场开幕赛在集镇室外篮球场正式“打响”。

  开幕式上,洲头乡党委书记汪勇宣布2022年安庆市“体彩杯”社区运动会暨洲头乡篮球友谊赛开幕,洲头乡党委副书记谢雯致开幕词,共同为参赛运动员加油鼓劲。

  本次比赛由洲头乡机关联队、洲头中小代表队、坝头学校代表队、洲头中学代表队、坝头联队、洲头联队共六支队伍组成,参赛选手们洋溢着青春和自信,齐聚篮球“战场”!

  开幕赛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坝头联队和洲头联队正式拉开篮球赛的序幕,队员们个个英姿飒爽、朝气蓬勃、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赛场上进行着激烈的角逐、肆意地挥洒着汗水、每一次传球,每一次投篮都展现出运动员们的精神风采,给在场观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一次次精彩的较量都无不让人目不暇接,欢呼雷动。(通讯员 洪利君  融媒体记者 张歆)

责任编辑:朱宜